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召开“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09:3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动员会

 

4月12日,米脂县“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动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法、检、公、司、610办、交警大队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李光东主持召开。会上,李光东宣读了《米脂县“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并对4月15日宣传活动作了具体布置,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610办、交警大队各派5名干警、一辆宣传车、5条宣传横幅、印制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

    最后李光东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把此次宣传活动办的有内容,有氛围,真正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教会广大群众学法、知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