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召开综治维稳防邪反邪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11:0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综治维稳防邪反邪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米脂县综治维稳防邪反邪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镇副书记、业务人员;县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各庭、所负责人参加。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政法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孙文强,人大、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刘焕主持,会上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政法委、维稳办、防邪办及扫黑除恶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2017年全县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能够立足实际,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综合治理、维稳工作、防邪反邪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对今后做好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创建平安米脂的强大合力。

最后,胡书记强调,2018年政法、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扎实工作,努力做好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