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5:1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5月4日上午,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法检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街镇书记、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胡锦涛主持。会上,公安局副局长冯胜、纪检委副书记杜宁、组织部副部长郭宗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在会上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胡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压倒性态势。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考评奖惩,确保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并且希望各街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能够在中省市县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建设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