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高邮市政法系统来米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11 10:2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高邮市政法系统来米考察

 

 

5月9日,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一行来米脂考察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和副县长周启泉等人陪同。上午,考察组先后深入我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考察调研随后在米脂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向20名贫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下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周启泉主持。会上,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和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分别介绍了米脂和高邮的县情、市情和政法工作情况,两地政法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徐健,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了高邮米脂对口帮扶战略,加强了两地政法工作的密切联系。希望两地能够保持联系、携手共进,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锦涛对徐健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不断加强政法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增进高邮米脂两地人民友谊,实现跨越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