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09:3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5月15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李光东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严禁工作期间饮酒的规定(试行)》、《关于规范全县街镇机关灶管理的实施办法》、《榆林市2018年度县市区政法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办法》和《米脂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试行)》文件。

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把文件内容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解决工作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执行制度和办法,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履职尽责,严肃纪律,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决贯彻执行,力争做一名合格的政法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