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学习县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学习县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620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观了县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政法委全体干部先参观学习了县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随后又在党旗下重了入党誓词。 

                   

全体干部通过讲解员对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四个篇章的讲解和展区图文并茂的观看,使大家了解到了从古至今正反典型案例,从正面案例汲取他们身上正气凛然、刚正不阿、一心为民的精神,从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大家要克己奉公、两袖清风,有所为、有所不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对自己心灵的又一次洗礼,感触深刻。李光东副书记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冯新柱案,以冯新柱案例为反面教材,警钟长鸣,汲取经验教训,认真学习《梁家河》,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