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18:3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719日上午,2018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朱绪荣、王兴政,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锦涛主持。会上,政法委李光东副书记组织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求是》杂志上的刊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方法论,不断提高新时代政法工作领导水平》。朱绪荣副书记宣读《2018年全县政法系统十项重点工作》。县法检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 

                           

听完政法各部门的汇报后,胡书记对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当前政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作了分析,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四是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五是进一步加大督导问责。六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针对当前政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切实做好下一阶段政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