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办米脂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17:1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办米脂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720日下午,米脂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全县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综治维稳战线的领导干部和法学会会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在开班仪式作了重要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综治维稳战线的领导干部和法学会会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训班邀请陕西省委党校法学部教授、硕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傅小青主讲 

                         

傅教授整场授课精彩生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从习总书记法治思想的时代特征、主要内容和政治引领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作了全面阐述,立意高远、内涵深厚,融政策性、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对培训班学员深刻领会依法治国内涵,持续提高政治修养和执法司法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所有学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最后,胡锦涛书记他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县政法系统、综治维稳各成员单位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组织开展好本系统、本单位的培训学习活动,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水平,不断更新理念、创新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