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6:1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

 

8月2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由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上,李书记传达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米脂县委政法委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委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部署决策上来,推进作风建设。三是把握工作重点,从政治纪律、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

 最后,胡锦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精神,严格按照排查整改方案,认真开展自查,全面广泛宣传,强化执纪问责,使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