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高邮市政法系统第二批考察团来米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31 15:2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高邮市政法系统第二批考察团来米考察

 

    8月20日,高邮市法院院长王刚率高邮市政法系统第二批考察团来米考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周启泉等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县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法院县信访局和县残联,通过实地察看,谈话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考察互动。

                       

                       

随后,在县法院举行了高邮—米脂政法系统交流合作捐赠仪式,仪式由副县长周启泉主持。仪式上,高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毛振洋向米脂县委政法委捐赠了“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援助资金10万元”,高邮市法院院长王刚向米脂县法院捐赠了“优秀干警奖励基金5万元”。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答谢讲话,他首先对高邮市政法系统第二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高邮市政法系统给予我县政法系统的经济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希望高邮、米脂两地政法系统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愿高邮、米脂两地政法系统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两地人民的情谊常青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