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16:3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动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8月27日,全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动员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各副书记、执法监督室业务人员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的通知》及《工作方案》。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常军同志宣读了《榆林市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检查”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确保“大检查”取得工作实效。三要强化整改,注重“大检查”的结果运用。他希望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任务提到当前重要工作日程上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扎实提升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米脂政法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