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15:4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8月31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全体干部参加。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李光东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排查整改、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整治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对米脂县农业局能源工作站站长冯学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对靖边县委等8个单位有关责任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印发全省第二季度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简要情况的通知》等6个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能够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能够认真执行全县干部作风问题督查的通知,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杜绝签到不在岗的情况,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杜绝上班期间干工作以外的事情。按照《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根据《通报》内容,要吸取教训,敲响警钟、引以为戒。

最后,胡书记强调,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好干部作风排查整治工作,要从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纪律作风、担当负责五个方面做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关注“四风”的隐身变形,花样翻新等问题。并对当前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