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11:2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9月11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全体干部参加。

                 

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王兴政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扫黑办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的通知》和《米脂县干部职工请销假规定(试行)》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干部的政治、历史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陈一新提出的着力破解“十个问题”,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要按照《米脂县干部职工请销假规定(试行)》,遵守上下班制度和严格执行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

最后,李光东副书记强调,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根据文件要求,尽职履责,切实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