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 09:4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1030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朱绪荣副书记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米脂县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实施方案》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一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从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力、法律责任等方面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从七个部分二十六条中明确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政法队伍建设。三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三编十二章一百四十二条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要严格执行《米脂县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实施方案》文件规定,明确工作任务,深入基层,切实做好扶贫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在国家安全方面:一要明确职责任务;二要加强协调配合;三要积极组织防范;四要注视宣传教育。在政法队伍建设方面:一要坚持信念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持执法为民,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三要坚持勇于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四要坚持清正廉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纪律处分方面: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二要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注重问题整改;四要坚持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