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市委政法委来米督导调研政法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15:4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市委政法委来米督导调研政法重点工作

 

10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组来米督导调研政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等人陪同。

调研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毓一行先后深入银南社区、县工商局、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地进行督导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了银南社区、县工商局相关台账,了解了社区的建设和商品质量监督、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情况。参观了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法治文化长廊、普法责任田、宪法主题公园和播放法治微电影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监督管理中心。听取了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规划情况和县法院涉金融案件的审执工作情况。

            

 

督导调研完毕后,督导组在县法院作了督导调研反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毓对我县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快推进政法重点工作。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力争年底完成。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不同载体和渠道,大力宣传政法系统的人和事,宣传正能量,传达政法好声音。三是积极培树典型。创新工作举措,在现有的基础上总结、提炼、推广,塑造米脂政法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