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市委政法委来米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09:1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市委政法委来米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11月20日,市委政法委第三督导检查组副组长柴瑞武一行来米督导检查政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等人陪同。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城郊镇、管家湾村、县民政局、县信访局、银新社区、县公安局扫黑中队、县委政法委,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涉稳风险预警防范及涉军人员稳控工作情况,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完成情况,公众安全感调查推进情况,扫黑除恶案件督办情况,“十个没有”平安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雪亮工程”推进情况,中省交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其他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督查反馈会上,副组长柴瑞武对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米脂县在下一阶段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和政法宣传工作,持续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