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省委政法委来我县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6-06 10:26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数:
第六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4月24日
 
省委政法委来我县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近日,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程磊带领省编办、省公务员局、省委政法委政治部、省公安厅、省国安厅、省司法厅等部门的七名同志,前来我县专题调研政法队伍管理和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4月22日,调研组分两路深入城区派出所、交警大队、石沟司法所、银州法庭、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基层政法单位和杨家沟镇、高西沟村,采取面对面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基层政法干警和群众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23日上午,调研组又分别在县法院和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政法系统、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听取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纪检干部、律师代表和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无记名调查问卷。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小燕、副主任王政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