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09:4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1月2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办印发《关于在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应用到政法工作当中。要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要尽责尽职,敢于担当,“认真”和“严实”铭记于心、付之于行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要求,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方面:一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二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政法领域改革;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引领,全面做好政法工作。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方面:一要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专题教育;二要认真对照检查,扎实有效解决问题;三要健全完善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中心组集体学习方面:一要继续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二要拿出学习计划方案;三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干部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机关学习和基层调研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在干部管理方面:一要继续加强干部管理;二要严格执行值周制度;三要加强干部出勤管理。在委机关工作方面:一要做好2018年终总结工作;二要全面做好考核工作;三要抓紧谋划2019年工作;四要加强内部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