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17:0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发生后,市委政法委于1月14日下午5时召开了安全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米脂县委政法委在“1.14”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书记办公会,对全县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于1月15日11时召开了全县政法系统安全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王兴政,县法、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传达了市委政法委“1.14”安全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上的会议精神,各部门一把手主要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制定安全维稳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对全县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进行全方位的摸排,确保不出现各类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畅通信息渠道,落实每周一报,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制度,确保米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