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慰问平安米脂“红袖章”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6: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慰问平安米脂“红袖章”志愿者活动

 

1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同县住建局和县民政局负责人在园林所慰问了米脂县“红袖章”志愿者。

                     

在活动中,胡锦涛书记对米脂县“红袖章”志愿者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红袖章”志愿者是创建平安米脂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为平安米脂创建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送去了棉衣棉裤,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年。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每位“红袖章”志愿者以主人翁姿态,一如既往的协助做好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平安米脂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社会治安的协管员,切实发挥平安志愿者在平安创建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平安米脂”、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