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天寒人心暖
发布时间:2019-01-31 16:4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天寒人心暖

——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1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在沙店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沙店镇老庙村、张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春节将至,为了使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走进特困供养人员冯学章、冯喜成,低保贫困户彭怀有,生活困难老党员冯生亮、王海生的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春节准备情况了解到特困供养人员冯学章身患肺气肿,行动不便,生活过的十分拮据时,胡锦涛书记问他住院费用有没有报销,过年家里还缺什么,还要党委政府做什么。冯学章说,“共产党好呀,沙店镇政府对我也非常关心,送来了生活用品,现在家里什么都不缺,感谢你们。”

慰问过程中胡锦涛要求沙店镇负责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帮扶,实实在在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