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胡锦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2-12 14:2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胡锦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慰问了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赵永刚、顾世军、姬成仁、李锦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问候。

                                    

赵永刚,2004年在米脂县无定河救起因冰面突然下陷而落水的两个小孩,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顾世军,2013年在米脂县织女渠孙家沟段勇救落水男孩,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姬成仁,2005年在米脂汽车站与抢劫老太太金戒指、金耳环的歹徒搏斗,将歹徒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李锦智,2004年在米脂县利民巷49号耿某家院子与窃贼斗智斗勇,将窃贼抓获,被市、县综治委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胡锦涛每到一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过年准备情况,对他们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要号召全社会要积极宣传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形成见义敢为、见义乐为、见义智为、见义众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