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4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促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县国安办联合县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在新世纪购物广场举行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知识,使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同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400余个,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