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09:1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5月9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陕西省发布十条措施助力基层减负、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等;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为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一要适应形势变化,加快推进政法媒体建设和宣传舆论工作;二要聚焦基层减负,切实解决政法系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三是坚持常抓不懈,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加强教育管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五要切实改进作风,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