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七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17:3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718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县纪委印发《关于开展米脂县党员干部违规入股、高息放贷、违规借贷、不良贷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与陕西省第三次工作对接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胡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切实加强改进政法机关党建工作;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中央督导各项要求和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要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纪律规定,扎实有效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入股、高息放贷、违规借贷、不良贷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五要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