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陕西问题整改落实和社会稳定
发布时间:2019-08-07 16:5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

督导陕西问题整改落实和社会稳定风险

“大调研、大化解、大整治”推进会

8月5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陕西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和全县社会稳定风险“大调研、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各街镇和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安排部署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陕西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安排部署了全县社会稳定风险“大调研、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照中央督导陕西问题清单进行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台账资料。根据《关于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大调研、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时间进度,做好社会稳定风险各项工作,为建国70周年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