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15:3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12月26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和全国扫黑办第八次主任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和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学习刘文慧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入学习全国扫黑办第八次主任会议精神,明确明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面做好移送问题线索工作;要学习刘文慧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胡锦涛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平安米脂建设步伐;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抓紧谋划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三要严格执行制度规定,确保政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学习宣传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政法机关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