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总结会议

1月16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胡锦涛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并从狠抓排查化解、全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治理水平、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有效推动法治米脂建设,聚焦打击整治、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等五个方面具体总结了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通报了2019年干部职工考勤情况,安排了春节放假注意事项。

胡锦涛书记最后要求,县委政法委当前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和教训,全面系统谋划2020年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二要严格执行干部管理有关规定,切实转变政法机关工作作风;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维稳信访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