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1月16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综合办公室宣读了《米脂县委政法委学习制度》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政法部门各项工作。

胡锦涛书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面排查整改“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全面做好政法机关学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