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书记深入沙家店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书记深入沙店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

党员和驻村工作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在沙店镇党委书记李瑞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沙店镇亢渠村、老庙村、张崖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胡锦涛书记与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以及春节准备等情况。胡锦涛书记嘱咐镇村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交流中,仔细了解他们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驻村帮扶职能作用,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努力加快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争取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