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6 11:2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

 

413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国安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县委办《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印发<米脂县“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工作机制的通知》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全县干部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对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反馈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按照《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确保各项保密措施在工作中落实落细;要加快推进“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确保决策过程的科学民主和决策结果的公正合理;要严格遵守县委有关制度规定,加强信息报送工作;要严格执行目标责任考核各项要求,做好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的相关工作;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胡锦涛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有效防范化解群体性事件,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要不折不扣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切实加强机关工作秘密的管理工作;四要加快健全完善重大决策集体决策制度,提升政法工作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五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六要切实转变政法机关干部作风,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