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
发布时间:2020-05-12 09:5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30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政法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五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政法部门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扎实推动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推进政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