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检查常兴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检查常兴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5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检查常兴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石沟镇党委书记常建慧、镇长常志雄等人陪同。

                                

    胡锦涛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实地查看了“四支队伍”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常兴庄村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深入贫困户家里,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和产业发展情况。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紧扣全省“三排查三清零”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全面准确排查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各类问题彻底“清零”,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