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赴高西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政法委党支部赴高西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4日,米脂县政法委党支部赴高西沟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政法委机关和县扫黑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高西沟龙头山生态林水保生态展馆党建馆荣誉室认真聆听了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和讲解员对高西沟村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高西沟人征山治水的艰苦历程的介绍。让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高西沟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还邀请党校副校长罗辉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专题辅导,罗辉重点围绕秦岭之诫“决不能在历史上留下骂名”,决战之年话脱贫,新时代需要“西迁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收获良多,深受鼓舞,将进一步学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高西沟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