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来到了沙家店镇泥沟村、折家圪崂村和老庙村,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沙店镇镇长冯强、人大主席折晓娥一同慰问。

             

慰问中,胡锦涛分别来到老党员艾绳发和常培世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胡锦涛强调,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农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沙家店镇党委要多关心和帮助困难老党员们,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