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8 17:3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

 

 

7月27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庄长兴同志在全省市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庄长兴同志在全省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开展“三创两比一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榆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联户帮扶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严格规范政法机关工作人员从政行为;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米脂政法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目标要求,加快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要深入开展“三创两比一提升”活动,全面提升政法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努力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