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

 

8月7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县委办《关于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关于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要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履行专政管理服务职责的能力水平;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米脂建设;要全面落实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