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8 15:5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

 

8月17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央政法委《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要坚决贯彻《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领导干部队伍;要持续解决政法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办事效率;要抓紧落实《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大力提升乡镇政法委员统筹协调基层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深入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政法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