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30 09:2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

 

10月29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十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要求年轻干部提高这七种能力》,县委办转发《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和《县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行为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传达学习了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庄长兴同志在奋力推进政法重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深刻领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贯彻落实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要抓紧推进政法重点工作,切实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全会安排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规定,进一步转变政法机关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