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6 15:1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

 

2月25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工作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精准谋划政法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法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米脂政法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