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执法监督 >
县委政法委“三个精准”开展司法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6 08:1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三个精准”开展司法救助工作

 

    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根据榆林市委政法委《榆林市国家司法救助制度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榆政法发[2014]24号)文件精神,对政法各部门申报的司法救助对象进行前期走访调查。
                              

     8月12日,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执法监督室主任马东杨先后对高渠便民服务中心白家墕村的姬飞飞;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张岔村的周宏信、泉家沟村的高塔;杨家沟镇杨家沟村的张宏;石沟镇李家洼村的王剑进行了司法救助前的走访调查。每到一户,李书记和马主任对救助人员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案件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同时召集救助人员所在村的村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做到三个“精准”即:案件精准、识别精准、救助精准。